评建动态

副校长李明斌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19发布时间:2017-09-1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曾婷)9月15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到音乐舞蹈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该院院长张胜良、院党委书记刘峰、院党委副书记吴雯以及相关科室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张胜良就学院的师资队伍现状、学科专业建设、艺术实践,刘峰就学院的党建、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着重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场地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发展的瓶颈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李明斌在听取汇报后对音乐舞蹈学院工作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表示,对于该院提出来的困难和请求会帮助努力解决。最后,他对于音乐舞蹈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强化党建工作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高度重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下大力气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同时希望音乐舞蹈学院再接再励,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