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评建办工作例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209发布时间:2017-09-29

本站讯,为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9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评建办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明斌主持,评建办副主任、材料组和建设组及有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彭智通报了组织有关人员赴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学习考察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和近期校评建办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评建办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材料组组长高建青博士就参加教育部2017年第三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研讨培训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评建办副主任陈德清、李建军、熊尚鹏等分别报告了所在审核项目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李明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最后,针对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审核评估是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机遇;二是各审核项目组的牵头单位要在审核评估工作中明确职责、担起应有的责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评促建;四是要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近期要重点做好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