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副校长李明斌到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调研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33发布时间:2017-10-13

本站讯(发展规划处供稿)10月10日上午,副校长、校评估办主任李明斌到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就教学评估工作进行调研。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处长彭智、副处长李剑及处里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彭智简要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李明斌认真听取了汇报,与参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最后,他对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研究;二是在《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的基础上,制定审核评估各项子方案,设计好工作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三是要制定好审核评估工作督查办法和考评办法;四是近期要做好审核评估知识宣讲和工作培训,做到“人人知晓审核评估”、“人人熟悉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