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宣讲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80发布时间:2017-10-27

本站讯 (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供稿)为进一步提高教学院和广大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涵的认识,浓厚迎评工作氛围,高效有序地推进评建工作的开展,10月中下旬,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宣讲。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明斌率队,副主任彭智(常务)、陈德清、李建军、李剑和材料组高建青博士、建设组汤谦繁博士等参加了宣讲。

宣讲活动主要围绕我国高等教育评估的发展历程、审核评估的意义、审核评估的内涵、教学院自评自建的主要工作内容等四个方面展开,重点对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标准新方法新技术和新文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教学院的项目建设、材料建设以及教师个人工作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

各教学院分别组织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报告深入解读和阐释,使教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入、更有针对性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清晰了教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目标和要求,让每位老师知道为什么做、做什么、怎样做。各教学院表示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审视办学过程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补齐短板,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基本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团结奋进,全力以赴地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促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明斌在音乐舞蹈学院、书法艺术学院宣讲

彭智在政法学院宣讲

陈德清在美容医学院宣讲

李建军在化生学院宣讲

李剑在生科学院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