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评建办工作例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02发布时间:2017-11-04

本站讯(评建办供稿)为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11月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评建办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明斌主持,评建办副主任、材料组和建设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彭智通报了校评建办组织开展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宣讲的情况和10月份校评建办工作开展情况,对11月份拟开展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就2018年评建工作的初步安排提出了框架性思路。评建办副主任姚晓龙、杨健、陈德清、李建军、熊尚鹏、徐晓东等分别报告了所在审核项目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李明斌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评建办的前期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最后,针对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有效性;二是要不折不扣地遵守评估工作要求,执行校长办公会决定,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落实好项目建设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加强对评建工作的研究,不断学习兄弟院校以评促建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