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评建办工作例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44发布时间:2017-12-05

本站讯(评建办供稿)12月1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评建办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明斌主持,评建办副主任、材料组和建设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通报了拜访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部门的情况,并就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各评建办副主任分别报告了所在审核项目组11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李明斌结合近期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身份参加江西师范大学审核评估工作经历畅谈了体会和感想。他要求各项目组做好横向分责、纵向分层,各负其责;要擦亮亮点项目,补齐弱势项目,突出重大项目,做实一般项目;通过加强督查考评来保障评建工作的推进效果。最后,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卯足干劲,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效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