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07发布时间:2018-04-25

本站讯(教务处供稿)4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议。校长李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邱家明主持。各相关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家明主持会议

会上,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建军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反馈报告情况及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方案制定情况,并就整改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部署和明确了各单位的各项建设与整改任务。
校长李雪南作了题为《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注重成效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的讲话,讲话围绕着“为什么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整改哪些内容”、“如何开展整改”等三个问题进行深入阐述。他指出,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三个迫切需要”上,即:整改工作是落实“以评促建”方针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教育质量、服务学生成长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三步走”奋斗目标的迫切需要。他强调,整改工作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即“问题意识”、“改革意识”、“治本意识”,以整改促发展,标本兼治。他提出,为确保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层层落实责任,步步明确要求,做到“三个结合”,要重点整改与全面建设相结合,阶段性整改与常态化整改相结合,整改工作与“一流专业”建设相结合。最后,李雪南指出,整改工作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把结果验收与过程管理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