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学初工作布置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31发布时间:2018-09-08

9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学初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副校长李明斌、邱家明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院长、要点组组长、预评估专项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及校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明斌主持会议。

会上,邱家明对开学初教学工作、学生实习实践工作及相关迎评事项进行了强调;李明斌对今年以来的全校审核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就进一步材料建设工作和迎接预评估工作提出要求。

校评建办副主任彭智、李建军、李剑分别就开学初全校审核评估工作、教学工作和数据填报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最后,李雪南在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是我校这两年主抓的中心工作,更是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务,事关全校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编筐编篓,全在收口”,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预评估倒计时阶段,各工作组、教学院要重执行、重效果。他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做好评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切实加强重点环节的建设速度和力度;三是加强学习宣传,浓厚迎评氛围,为凝聚学校改革发展共识发力;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切实落实迎评工作的责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