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59发布时间:2018-09-29

为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926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预评估工作布置会。校领导李雪南、胡国瑞、梅光泉、曾晓春、李明斌、蒋钰、罗政、邱家明、张梅出席了此次会议,各教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老干部代表、学校督导组代表、学生代表、评估工作联络员以及校评建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李明斌主持。


会上,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预评估九个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对照《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对预评估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发表讲话。他指出,审核评估,既是学校今年的一项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也是学校在新的起点上争创一流、进位赶超的重要手段,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学校开展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既是对我校一年来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全面检验,又是审核评估正式考试前的摸底测试和大战前的实战演习,更是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为更好地开展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预评估;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好预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认真履职,明确责任,为圆满完成预评估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全校上下务必以更高的定位、更远的眼光、更宽的视野来认识和对待预评估工作,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全力以赴,抓紧落实好各项迎评工作,力争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副校长李明斌在总结时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和落实今天会议的精神和李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工作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二是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进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广大教职工的力量和智慧凝聚预评估工作上来,确保任务执行不打折扣,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三是全体师生员工要提振精神,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做好预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