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生科院召开《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手册》宣讲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364发布时间:2018-09-2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谢祎 李书威)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生科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在逸夫楼院会议室召开《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手册》宣讲会。该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丁永电、卢其能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春林通告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和正式评估的时间,传达了审核评估工作的三个重点方向和文件相关精神。他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全体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做好自身工作,积极作为、落实主体责任整改到位。

随后,生科学院院务委员郭冬生教授从评估常识、校情校史及评建工作三个方面着手详细解读了《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手册》。

此次会议使生科学院教职工们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使该院全体教职工在意识层面上更加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为评估的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

审核 周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