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在师生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活动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64发布时间:2018-09-28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供稿)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使全院师生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常识,领会基本要求,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按照学校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自9月21日起,我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手册》(下称《学习手册》),力求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能够熟记于心,以主人翁的态度迎接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集中学习《学习手册(教师版)》

召开班级主题班会

集中学习《学习手册(学生版)》

通过学习,全院师生对审核评估的具体含义、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原则、“五位一体”的本科教学评估制度等评估常识以及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人才培养目标、发展历程等校史校情和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进程、有关要求等内容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学校审核评估要求,深入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