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化生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297发布时间:2018-09-28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陶华蕾 学生通讯员 金南娇 刘淑云)为提高教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顺利开展,9月26日下午化生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教师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化生学院院长郭孟萍、党委书记黄良辉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副院长熊知行担任主讲。

学习前,郭孟萍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黄良辉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客观评价,这关系到每一个教师的切身利益,全体教师对评估工作要提高认识,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自身的工作,迎接好评估工作。

随后,熊知行组织大家进行了评建知识学习,他从评估常识、校史校情和评估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此次审核评估所涉及的什么是审核评估、为什么要审核评估、审核评估评什么、我们要做什么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对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熊知行向全院教师通报了该院上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要求大家要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考勤和请销假制度;他强调,全院教职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以及审核评估等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组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