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评建知识学习大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45发布时间:2018-09-2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袁水兰)为了顺利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校发展,9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评建知识学习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邓卫红、教务科科长邹利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玮主持。

会议伊始,周玮首先指出全体教职工工作仍需精益求精,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展示全院师生风采。紧接着,由邹利江带领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手册(教师篇)》,使全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

最后,谢军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就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强调。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手册的内容,准确把握审核评估要求,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