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副校长余新卫出席宜春学院落实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工作布置暨优良学风创建再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31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0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室召开了宜春学院落实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工作布置暨优良学风创建再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工处、团委、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熊尚鹏主持。

会上,熊尚鹏处长首先就《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后学生组主要工作菜单》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教学院再次开展《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手册》的学习,必须做到人人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人人熟知评建知识,人人参与评建活动。并就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第二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学工处副处长张惠就《宜春学院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学风建设的通知》、《宜春学院关于开展“集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开展校园文明礼仪教育与督查工作的通知》等通知要求,对集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及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和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璜就审核评估期间校级层面和院级层面的课外科技及文体活动的开展做出了部署,希望各教学院团总支结合自身特色,打造精品项目,充分展示我校我们的青年活力、青年风采,做到百花齐放。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中总体情况不错,但学生精神状态、课堂管理、学生学习氛围及评建知识掌握等方面还存在很大的不足。为进一步抓好学生管理,推进学校的学风建设,促使全校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浓郁的学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余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二是突出重点,对标整改;三是抓好学生宿舍环境美化、亮化及整治评比;四是强化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