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会议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浏览次数:401发布时间:2019-03-14

本站讯 (评建办 供稿)3月1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会议。会议由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李明斌主持,评建办副主任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评建办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剑同志对2019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即将开展的整改实施方案制定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她就审核评估评先评优方案和绩效津贴分配方案的制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请会上研究。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最后,李明斌就落实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召开审核评估总结表彰暨整改工作动员大会,总结评估经验,明确整改目标,部署整改工作;二是整改工作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参与单位之间要相互协调,细化实施方案;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四是要通过评建工作简报、审核评估网等媒体及时宣传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实习编辑:刘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