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例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浏览次数:336发布时间:2019-06-26

625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例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梅光泉主持,学校评建办和整改工作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工处等整改工作牵头单位首先就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即将开展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期检查的检查方式、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进行了交流。

最后,梅光泉副校长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就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整改工作是审核评估的重要环节,深刻理解其对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意义,站位要高,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任务分工和各单位整改实施方案,重在改和建,进一步将工作抓细抓实;三是各部门领导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分工合作,协调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如期高质量的完成。


审核人: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