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2018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经验交流沙龙顺利进行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62发布时间:2018-05-08

本站讯(教务处供稿)为确保我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相关工作有序推进,5月4日上午,我校2018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经验交流沙龙在二教楼东一504顺利召开。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姜敏主持,2018年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各专业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来自我校生科学院副教授廖振军、文传学院教授高建青两位已参评专业负责人的经验交流。这些经验对于我校做好今年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两位已参评专业的负责人根据自己的参评经历,结合2018年参加专业综合评价的具体实际以及评价工作的注意事项分享了评价工作经验,并针对“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专业信息平台数据填报以及专业综合评价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讲解。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就评价过程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姜敏指出,开展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是江西高等教育进入“新常态”后所作的一个重大决策。为了确保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数据填报等相关工作细致有序推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此件事情,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明确职责,落实工作任务,力争在2018年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持续提升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