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5月份审核评估工作教学院院长、要点组组长工作例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74发布时间:2018-05-06

本站讯(评建办 供稿)5月4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5月份审核评估工作教学院院长、要点组组长工作例会。各教学院院长、审核要点组和重大建设项目组组长,以及评建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由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李明斌主持。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李剑汇报了4月份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推进情况;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彭智对5月份的学校评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提请会上讨论的审核评估问责办法和督查考评办法,以及第二轮督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重大建设项目组组长杨健对“加强校园及学院文化建设”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二办法一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最后,李明斌总结讲话。他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中肯,要求评建办同志认真吸纳,修改完善好“二办法一方案”,然后提交学校审定执行。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教学院工作组、要点组、重大建设项目组要明确工作任务,勇于承担责任;二是要按照评建工作二十字方针,主动补齐短板,充分体现审核评估工作“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的内涵;三是要积极扩大审核评估工作参与面,营造浓厚评建氛围;四是要严格督查考评,切实提高评估工作质量,保证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