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副校长李明斌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范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71发布时间:2018-05-04

本站讯(文传学院供稿)5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范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文传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务委员参加了调此次研会。

调研会上,副院长冷瑾汇报了学院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的一系列自评自查、督导、整改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建平汇报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及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 

李明斌肯定了开学以来文传学院在审核评估和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文传学院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学院自身发展注入活力。

李明斌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院的常规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从树立正面典型和找出反面教材两个方面确定思想政治工作的难点和重点,稳步推进。

李明斌要求,迎评促建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一项中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文传学院全体师生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台账。院领导班子要精诚合作,进一步调整好迎评工作状态,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确保迎评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李明斌还就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抓什么”、“怎么抓”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