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42发布时间:2018-06-04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熊文静 杨铜武)6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到音乐舞蹈学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调研。该院院长张胜良、副院长刘培发、党委副书记吴雯以及相关科室干部共同参加此次调研工作会。

会上,张胜良分别就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情况、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审核项目作了汇报。李明斌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张胜良院长代表院班子领导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中出现的材料不足,认识有偏差等问题进行反思并表示要加强学习,尽快查缺补漏,圆满完成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李明斌就该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几点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安排好下一步工作、增强评估工作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进行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做实做细;院班子要靠前指挥,形成合力抓落实,及时解决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审核:亓兰真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