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开展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39发布时间:2018-06-20

本站讯(教务处供稿)为了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指导、评阅、答辩和存档等工作,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强化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责任制,积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6日—6月11日,我校各教学院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在此基础上,6月19日,学校又组织有关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各教学院2018届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组按学科大类分4个组,分别对13个教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含各教学院开展自查情况、各教学院针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组织管理和监督情况、指导教师指导过程情况、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情况、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情况等。检查结束后,各专家组依据检查情况对各教学院给出了评价意见,发现了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分别提交了检查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