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6月份例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02发布时间:2018-06-26

本站讯(评建办供稿)6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6月份例会。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李明斌,各职能部门、教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校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主持。

会上,彭智就学校暑期前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教务处处长李建军就各教学院当前要主抓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李明斌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现阶段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他结合自己担任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的工作体会,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工作的重点和流程,并从教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责任部门及其他职能部门三个层次,对其主要工作内容和关键点分别进行了明确和指导。并强调各单位要从大处着眼体现高度与智慧,小处着手考验执行和实效。最后,他就各单位下一阶段评建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分工;二是要进一步压实任务,集中精力,全面完成评建工作任务;三是要调整好工作状态,高标准、严要求,以攻坚克难的决心顺利完成评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