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医学院赴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考察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61发布时间:2018-07-05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为学习借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附属医院建设及相关实验楼设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7月3日,我校医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赴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学习考察。

考察组由医学院院长彭少君带队,率副院长陶正、副院长李春明、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副院长吴正平等一行12人。考察组受到了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启胜、副院长吴臻、副院长黄孝天热情接待。

7月3日上午,学习考察组一行到达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前湖校区及东湖校区,分三个组进行走访和学习。一组就本料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相应科室对口交流及实地走访,二组考察学习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护理学中心实验室等实验楼建设情况,三组考察学习基础医学院实验楼建设情况。

7月3日下午,学习考察组分别前往南昌大学第一副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及专家现场考察相关内容考察学习。

据悉,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在2017年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考察学习,不仅增进了两校校际交流,更拓宽了医学院评建工作的思路,强化了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的认识,对医学院更好地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