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综合协调组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99发布时间:2018-09-07

为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各项准备工作,9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综合协调组会议。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预评估工作综合协调组组长李明斌主持召开会议,预评估九个专项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和校评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专项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接着,大家就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会议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李明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要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时间安排,进一步细化本组专项工作方案,列出工作菜单,任务具体落实到人;二是各工作组要服从学校统一部署,逐一落实各项迎评工作;三是各工作组要协同校直单位、教学院广泛动员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深刻了解评估内涵,支持参与学校评建工作,以较好状态迎接预评估专家入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