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宜春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26发布时间:2018-09-11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激励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李雪南、胡国瑞、梅光泉、曾晓春、李明斌、蒋钰、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张梅出席了表彰大会。各教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蒋钰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宜春学院2018年度“师德标兵”、在校连续工作35周年和30周年的教职工、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2017-2018年度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参加2018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宜春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获奖教师、获得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李雪南讲话

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蒋钰主持大会

教师代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韩成云、学生代表周胤伽进行了发言。韩成云向全场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祝福,表示自己能够奋斗在教育一线,看着学生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感到十分欣慰和幸福。同时,希望可以同全体教师一道建设更加美好的宜春学院。

学生代表周胤伽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她感谢老师们的默默付出,并表示自己将不断努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栽培。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李雪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他向获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全校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绩。雪南同志及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他说宜春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今后学校将从更加尊重教师、更加器重教师、更加倚重教师三个方面为教师的发展保驾护航。李雪南还从“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做好引路人”、“高尚教书育人师德,做好示范者”、“潜心教书育人事业,做个好老师”三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期望。

受表彰教师、单位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