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美容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26发布时间:2018-09-29

本站讯(美容医学院 供稿)为全力做好学校10月8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26日下午,美容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院长裘名宜、副院长王向义、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少波主持。

会议伊始,裘名宜介绍了10月8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的工作方案,通报了本次预评估期间专家在校行程安排,并对我院各部门预评估期间专家接待、专家听课看课、会议组织、教学档案准备、院内卫生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接着,易少波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工作协调会的精神,要求每个人认真安排落实好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教师在本次预评估工作中更要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促使我院全体教师再一次提高了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视,也促使了接下来全院教职工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预评估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