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评建知识学习大会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31发布时间:2018-09-29

本站讯(数计学院 供稿)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使全院教职工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常识,领会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9月25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评建知识学习大会。会议由该院院长甘诚智主持。该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副院长何渊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甘诚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再动员,对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重点说明,督促全体教师全面掌握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要求,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

何渊仁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知识学习手册(教师篇)》,并从评估常识、校史校情和评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学院审核评估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张海帆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要准确把握评估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扬爱岗爱校精神,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确保学校审核评估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王美能

编辑: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