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审核评估预评估迎评工作专项督查(第四组)在文传学院举行

作者: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47发布时间:2018-09-30

本站讯(文传学院供稿)根据学校审核评估预评估迎评工作专项督查(暨审核评估第四轮督查)的安排,学校组织专家对全校教学院和校直部门(单位)的工作汇报等进行督查,并针对相关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第四组专项督查工作在文传学院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首先对这次督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接着,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师范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书法艺术学院(书法研究院)分别就本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做法与举措、取得的成绩与办学特色、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以PPT的形式做作了主要汇报。

最后,李明斌对每个院的汇报作了共性和个性的点评,他指出,这次督查工作既是对迎接预评估工作的一个推动,又是学院之间相互学习的很好的机会,希望各学院做好预评估迎评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

参加这次督查的成员,还有各汇报单位的党政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