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讨论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70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6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再次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集中修改讨论会。会议由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李明斌主持,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工处、部分教学院负责同志、专家及评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修改讨论会。

会议结合预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审核评估的“五个度”,针对学校自评报告在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六个项目及特色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修改。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读,从语言表达、数据与实例、特色凝练等方面斟酌完善,报告质量再次得到提升。

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李明斌指出,自评报告是审核评估的重要材料,学校历经七次改稿,前后三次组织人员集中修改,自评报告修改完善过程反映了我校迎评促建的过程。他强调,自评报告既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又分析了存在问题,大家要深化认识,找准问题,明确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将问题写实,语言要更加凝练,表述要更为精准,数据要确保准确,努力打磨出更高水平的自评报告,为专家入校提供一份内容充实的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