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64发布时间:2017-04-03

本站讯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李雪南、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院领导、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例会。会议由邱家明主持。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宋卫民通报了三月份教学专项督导情况。教务处处长李建军对三月份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四月份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对《宜春学院关于制订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和《宜春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周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及《宜春学院学生考试违规认定办法》等3个教学管理制度制(修)订情况进行了讨论。

李雪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理解“以教学为中心”的办学思想,牢牢把握“以教学为核心”的深刻内涵。他强调,在我校“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进入第二年这个关键时期,必须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做好转型发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必须坚持传承创新,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开创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

李雪南对开好教学工作例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例会能为学校的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二是希望例会能为学校重大战略的推进提供业务支持;三是希望例会能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