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11发布时间:2017-04-27

本站讯(记者袁璐实习记者赖周燕)4月27日上午,我校在校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教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明斌主持。


校长李雪南作动员讲话

 副校长李明斌主持会议

会上,李雪南围绕《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为主题,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我校于2018年接受新一轮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继2007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后,又一次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水平、影响力的大检阅,是新形势下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又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全面诊断,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又一次大时机。

他就做好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内涵和要义;三要摸清家底,坚持问题导向、质量驱动开展评建;四要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

他强调,“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深化改革、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立足于“学”,立足于“做”,立足于“实”,以大局为重,以奉献为荣,和衷共济,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通过迎评促建使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为“十三五”发展激发新活力、释放新功能、开创新局面,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发展规划处处长,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彭智解读《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并布置我校近期的评建工作。教务处,医学院分别代表职能部门、教学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表态性发言。

李明斌在主持讲话中表示,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的精神,特别是李雪南校长的讲话精神,基础在提高思想认识,重点在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关键在抓好任务落实。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校评建办的有关通知要求,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件盯,一件件抓,一件件推进,一件件落实。也希望大家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发扬2007年水平评估精神,谱写评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新篇章,为推动学校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