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校长李雪南带队到江西中医药大学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58发布时间:2017-05-04

本站讯(记者袁璐)4月28日,由校长李雪南带队,副校长曾晓春、李明斌、蒋钰、余新卫、邱家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20余人到江西中医药大学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会上,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陈明人对我校参观学习江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学校概况和审核评估情况,表示将毫无保留地向我校介绍相关经验。李雪南对江西中医药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江西中医药大学对我校评估等各项工作给予帮助。

 

 

 

  我校校长李雪南简要介绍我校情况

  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陈明人简要介绍该校情况

江西中医药大学审核评估办负责人万红娇处长介绍该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要做法与体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简晖介绍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情况。他详细地介绍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组织架构、评建实施的具体情况并分享经验,特别指出在迎评促建过程中,要高度重视顶层设计并进行合理细化的分工,明确各位领导、各个部门的职责;要全员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均要深度参与审核评估工作,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人人都有迎评任务。  

会后,各对口部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江西中医药大学认真研究评估的每一个细节,协调各部门之间全力准备评估工作,调动全校人员充分准备评估工作,给我校一行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雪南要求,返校后各部门要学习江西中医药大学的评估经验,积极准备各部门的评估事项。同时表示,学校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整改和规范我校的日常教学工作,将审核评估工作融入常规工作中,提升我校整体办学质量。

   

 

 

以上组图为校领导一行参观江西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