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校网站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49发布时间:2017-06-01

    本站讯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主持。各教学院院领导、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宋卫民首先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姜敏、梁爱军先后就有关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随后,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介绍了我校拟新建实验实训大楼建设规划的初分情况及建议,并就师范生实习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还就《宜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和《宜春学院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2个教学管理制度的修订进行了广泛讨论。

    邱家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教学院对校教学督导组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对会上布置的有关工作要积极行动,抓紧落实;对会上讨论的议题要有所思考,主动作为。他指出,当前,我校正处于“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各教学院要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的办学思想,将教学工作与学校转型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努力实现全校办学资源的共享和有效利用。他要求各教学院会后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