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

作者:评建办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54发布时间:2017-06-13

    本站讯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开展,确保任务的有效落实,6月12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明斌主持。评建办副主任、各审核项目组副组长、审核要点组和基本办学条件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院长或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校评建办副主任彭智同志对近期印发的《宜春学院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项目组(含审核要点组)自评自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宜春学院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等5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对工作推进与落实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明斌强调:一是各部门要组织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将评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安排,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三是要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的基础上,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