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发展”项目组召开第一次成员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发展组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79发布时间:2017-06-19

本站讯(学生工作处 陈建新供稿)6月15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发展”审核项目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成员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学生发展”审核项目组组长余新卫出席并发表讲话,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发展”审核项目组副组长熊尚鹏主持。

会上,熊尚鹏组织学习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学生发展”审核项目要点。会议进一步细化了任务分解步骤,落实了任务完成时间节点以及对应责任人,审议通过了“学生发展” 审核项目组专家组人员名单。

最后,余新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层层传导,级级落实,专人负责;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评估办要求,开展对标摸底自查,找准存在的重大问题,分析原因,提出需要建设的重大项目并结合实际提出解决措施,关键在于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三是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确保高效保质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