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校领导到教务处调研

作者:评建办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76发布时间:2017-06-24

本站讯6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副校长李明斌、邱家明一同到教务处调研。校务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陪同调研。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

教务处处长李建军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双创督导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以及教务处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明斌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邱家明就当前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议;彭智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肖华茵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教务处近年来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处同志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创佳绩。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务处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主要部门,承担着学校发展的重要任务。他强调,面对着当下诸多重要的评估任务,教务处需要统筹规划,科学安排,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凝练特色、执行规划、补齐短板;二要立足当下、狠抓改革、着眼未来;三要共享资源、舍得推进、重点发展;四要对照指标、挖掘支撑、凝聚方向。肖华茵针对当前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思政课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双创督导评估、教师的实践指导能力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