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分学科召开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

作者:数计学院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60发布时间:2017-06-26

本站讯(数计学院供稿) 6月23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数学学科、计算机学科分别召开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该院副院长何渊仁、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和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主持。

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廖莉和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陈翠和分别介绍了新一轮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目标和学时学分要求等,详细介绍了新方案对相关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及培养模式等方面的要求及座谈会、讨论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开展了论证,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据悉,该院在此前已多次召开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及讨论会。

会议认为,全面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利于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构建符合我校办学定位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