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52发布时间:2017-06-30

本站讯(教务处供稿)6月2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会议。各参评教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建军首先介绍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在江西省分阶段全面实施的背景,以及我校为迎接专业综合评价所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布置了2017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相关工作任务和要求。教务处相关同志就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各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邱家明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指出,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意义大、责任重,各部门应通力合作,千方百计做好此项工作。他就今年的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这次的评估工作,把它提升到事关学校发展和全校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高度上来认识。二、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级领导班子要齐抓共管,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体制。三、全校联动,积极配合。要把综合评价工作当成学校发展、专业建设的凝聚力工程来抓,充分讨论,集思广益,总结提高。四、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要克服困难,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按时完成任务。做到尽心尽力,尽善尽美。五、注重实效,立足长远。把评价指标体系的要求贯穿到专业建设的日常工作中去,建立起切实有效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