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协调会

作者:教务处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06发布时间:2017-06-30

本站讯(教务处供稿)6月27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自选特色”等四个审核评估项目组在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有关工作的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并发表讲话,四个审核项目组的牵头部门及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主持。

协调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姜敏宣布了“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自选特色”等四个审核评估项目组成员名单、各个审核项目组的主要职责及审核要点组成员名单。

教务处处长李建军针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问题分析方案、审核评估项目建设方案、审核评估材料建设方案等三个方案涉及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梳理了其中的问题,同时对三个方案、四个审核项目组的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

最后,邱家明副校长对此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校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深刻领会。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应对,扎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分工明确,积极作为,务实改进;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整改提高,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有序、高质量的完成;四要把握重点,弥补短板。正确把握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实施和做好审核评估的所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