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

作者:评建办文章来源:校网站浏览次数:111发布时间:2017-07-12

本站讯(评建办供稿)为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顺利推进,7月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评建办主任李明斌主持。评建办副主任、各审核项目组副组长、审核要点组和基本办学条件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校评建办副主任彭智同志通报了审核评估项目建设方案、材料建设方案和问题分析方案提交汇总的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完善三大方案和提交暑期务虚会的材料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展开了讨论。

最后,李明斌就落实好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评建知识的学习与培训;二是各项目组要明确专人负责材料工作,通过平时的学习和工作培养熟悉业务的专家;三是要有强烈的时间观念,按时保质地完成工作任务。他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工作中得到快乐,在工作中体会快乐。